29 Feb 2008

I Don't Drink ''KOPI O''

[P]今天终于考pass 了!![P]

虽然是第二次, 不过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哦!!

为了要打破 “不给就一定死, 给才可以过!” 这句话 。。

哈哈! 17/20分, 是满不错的哦(我觉得啦)。。

重点是-----我的不是 KOPI O LICENSE !!

哈哈! 二来又可以打破别人对我的诅咒! Blek :p


因为两个部分都重考, 所以真的是非~~~常 的紧张!

一大早就被叫去考part-2...

一pass 的时候, 简直是要大声尖叫!

去考官那里签名的时候发现,我的手抖得很厉害啊~~

写的字真的是连我自己都不认得。。嘻嘻


On The Road 的过程中,紧张到我握方向盘握的超紧的! (搞笑~)

不过最后pass的时候只是兴奋几分钟而已。。


就这样, 今天很幸运的我在早上11点多就考完了!

很以为得我,以为 “好野, 可以回家吃饭了!”

怎知道??!!

等等等等~~~

下午5555555555555555555点多才回到家!!

哎哟! 真是啊!等到本小姐的肚子都扁掉了!

总之。。。 [P] [P]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