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08

Ulu Langat --Survivor !!!



很久很久没跟高二那一gang 一起出去了。。

结果?! 文伟就拉我们这几个无知少女去了一个Camp 。。

Ermm~有好玩咯。。

不过这个Camp 真的只是适合年轻人,

Jungle Trekking 时还好,要一边跑一边避免被Blood Sucker粘上!

但是每个人都很幸运的被缠上了!哈哈~

呃。。在这边我和那几个无知少女都要赞一下文伟。。

文伟啊~你今天真的很男人哦!!谢谢你帮我们拔水蛭还有扶我们哦!”

还有就是佩雯。。

希望你要实现你的承诺!

如果水蛭可以吃,我一定把它们全部吃掉!”,佩雯说。

Jungle Trekking 过后就是万众期待的---游山玩水!!

够力乍到!我在这个环节真的是觉得自己很老呃~

POK 着回营的!但值得一提的是我跟佩雯是第三和第四个女生先回到营的!

后来冲凉的时候才发现我被水蛭咬了!而且还是两只!

我的美腿毁了!好像被吸血鬼咬酱!

冲凉过后血还一直流。。整一个小时吧~

重点是:我们被咬的地方都难以猜测哦!

可以说吗,诗盈??

哈哈!亲爱的see ying被咬中屁股了!

裤子弄到很像来野酱!

洁莹&诗雯 就是被相中大腿上点!

可怜的我们!

佩雯文伟就没有事咯~

因为他们那天穿情侣装,做了一天的情人!!

文伟都很 ''呵护''佩雯酱咯!!


哈哈!文伟~yai yai a ! wakakak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you update liao.
i wait for a long time liao.
tis trip,quite nice.
wen wei really a nice boy.

jenjen said...

haha..
reli gt couple geh feel..^^

露露 said...

haiyorr..
dun like that say lea..
i will shy gahh..
hihi..
really a good and unforgottable memory lea..

ahboon said...

thanks to me la..
because is me bring you all went de..hihi...A nic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