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08

中毒


我是很容易被人影响的。。

去年。。

在命运的安排下。。

我和一个女生(wawa) 合租一间房。。

所以本小姐就被她影响到~喜欢上日本动漫啦!

[ 叛逆的勒鲁修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

它是第一部让我百看不厌的戏!

也是它让我喜欢上[ TRANSFOMERS ]

[T] ...本小姐也重复看了9次呃~

也在等待它的第二集 --ING 。。(还有一年呃~)

回到正题。。

原本我是打算学法语的。。

但是做人要实际一点。。

所以就决定要学日语。。

(因为可以看日本anime,漫画,杂志。。)

哈哈~

中毒了!

不是开玩笑的,我已经询问了多间语文中心。。

正等待着回复--ing




CODE GEASS R2
最新的。。
现在日本每星期播放一集。。
要慢慢追咯~


CLAMP 大人啊~
你们的XXX HOLIC 画快点行不行?






还有那个TSUBASA 叻~
等得脖子都长了!





加油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