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09

19th ACCA & CAT Graduation Ceremony

话说芷恩参加了第十九届的毕业典礼。。
虽然只是CAT 的,
但是感触也有一点点的~
看到学长学姐们带着四方帽,学妹我当场是非常想立刻跑回家啃书的!
我也要快快毕业!哈~


文伟 & 芷恩


Kelly N Janice


Mr. Jack !! 我爱的老师~ ^^v


Mr.Ang = Boon Wai's Idol

下次应该不能跟文伟一起ACCA 毕业了。。
应该会寂寞点点的。。
文伟你fail一科等等我啦~ 哈哈

Hmm..就这样啦。。
我要继续啃书了。。
MOCK!! 我的天啊~ 半年很快就过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