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0

生病

DSC_1592

 

这几个星期每天讲个不停,喉咙不舒服是正常的。 真好奇他们是怎样保养喉咙的 ><

 

今早起身时,鼻塞超严重,喉咙通到爆,声音出不来,头疼到想撞墙。所以skip 了早上的morning briefing ><”

 

回顾一下:

13号那天晚上跟eTiQa 的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我没有什么ohm在badminton的,所以只是玩一下下而已。。其他时间都是在讲话,大笑,大伙真的很有魄力!哈哈~  差点笑到我气喘发作 XD

很喜欢这种环境 =)

After badminton 就去 food court 吃宵夜,聊天,讲冷笑话,etc.

凌晨12点就跟 Alvin Tan 庆祝生日,Secret Recipe 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 立刻想到waiye 文伟!^^) ,吃了点点, 其他人就开始玩蛋糕了,弄得整脸都是,头发也中招~  场面很热闹,那里工作的人也在旁凑热闹~ haha

 

eTiQa 的人很喜欢一大班去看戏,上次看Predators 的时候,没记错应该有30个人。喜欢一大班人feeling =)  虽然predators 的结局有点‘搞笑’ ==

还有那天8个人一起去看 Despicable Me ! 很好看啊! 我爱3D!! SanSan 说我跟佩恩两个人笑到最大声的,哈哈~ 超好看的,很可爱,很无厘头XD

等下11点晚上又跟大伙一起去Tropicana Mall 看 Inception, 看了Synopsi 应该会不错看;)  老板说 看多点戏,从中领悟多点。=))

好啦。。我要再睡下下,确保等下会健健康康 活泼乱跳!;p

XOXO

 

2 comments:

Ying said...

take care o dear,working is important but dont ingnore ur health

Missy Janice said...

Thanks for caring ><
I Love You! ^^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