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 2010

梦想

梦想。。往往人都只是在想自己想要的东西,觉得很难实现时,就只空想,不会去找办法实现它。

 

芷恩我今年20 岁,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是出我人生第一辆车 Audi A5( S  line) [就叫它 S5]

不包括 insurance 都要 RM400,000.

而且明年 30/6/2011, 无论如何我都要出到这辆车!

 

如何达到?努力做工咯!勤做 勤学 勤耕 =)

星期六晚上,Etiqa 有一场career talk, 那时跟一位同事(Vincent) 分享了梦想,

他说他要在今年12月时,chrismast前出他喜欢的 Mazda RX8. 所以他就和另两个agent一起去 Mazda showroom 看车问东西。

一听就觉得他有很大的勇气,因为去到showroom, salesman看你将年轻,采都不想采你啦~ 所以我很佩服他们!

后来vincent 问我有没有和我的Audi S5 拍照。我就答他说只有网上download下来的 wallpapers. 他就跟我说一定要去到showroom和车一起拍。

我说很可怕,当下vincent的一句话就点醒我了。

‘有什么好怕的?如果你连这小小的勇气都拿不出来,那么你要怎么把 Audi S5 赚回来?’

 

对! 所以第二天早上就拉着家人和佩恩一起去 Shah Alam 的 Audi Showroom =))

 

DSC_0517

拍了很多照片,感触也很多。。

当时那里的sales girl 问我是谁要买车,我说是我买,那女的也有点点惊讶吧?呵呵~

还是要谢谢那位sales girl, 服务蛮okay de~ ^^

 

 DSC_0375

 

DSC_0384

 

DSC_0393

 

 DSC_0396

 

 DSC_0397

 

 DSC_0398

 

 DSC_0408

 

 DSC_0435

 

 DSC_0444

 

DSC_0460

 

 DSC_0468

 

DSC_0485

 

other 照片我都upload 去 FACEBOOK 了, 大家上去支持支持下 =)

 

大家加油吧!一起为未来奋斗,一起为梦想努力!!

xoxo.

2 comments:

ahboon said...

为什么要将买车当成梦想的全部呢?
我觉得它应该只是梦想的一部分..
就好象我们买电话酱,
用了几年,或者几个月,
就什么新鲜感都没有了,
到时,它就是一架普通的电话.
可是电话便宜,可以再买.
车不一样,到时新鲜感没有了,
它就是普通的车..
重点是你用了几百千..
现在很想要,可能是没有拥有过吧??!!
那么大笔钱,还有更过值得去做的事吧..

*小小意见

Missy Janice said...

亲爱的文伟~ ^^

车只是我实现梦想的开头。。
有了一辆好马,能把我带去另一个阶层。

自己在开着什么车,看法想法就会在那个阶层。。
当我开着我的未来战车,我的看法想法一定会比别人来得高,远。。

因为人进步了就不会想要down grade, 所以,当我驾着audi S5, 我肯定会让自己在各个方面更进步,不会让自己掉下来!

接下来就会开始买shoplot, houses, 给自己passive income.投资,等。


P/S: 我不要被社会的洪流冲着下。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