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我的幸福

前几天看到某某人的部落格,得知他也很喜欢绿茶的东西,兴奋了一下下!

所以我也 upload 几张照片给你们看。。。请加入绿茶热友俱乐部吧!!




哇!我最喜欢这张!看到我口水都流了!、






找一天我要去喝!奢侈一下!哈






这个在Cineleisure 的 MIDORI 也有!下次去要试试!






上次去Midori 吃过那里的green tea ice cream 过后。。Haagen-Dazs 再也满足不到我了!哈






Green Tea Dessert ... Delicious !






Green Tea Sponge Cake , 好像很好吃呃

因为我对绿茶的东西要求还蛮高下的,所以我目前还没吃到令我感到幸福的绿茶蛋糕





绿茶刨冰。。看到都觉得很幸福了>_< 其实我有想过要嫁给Haagen-Dazs ice cream 厂的老板的!哈哈哈~有点搞笑,不实际。。。


所以我想通了!!!











我要嫁给绿茶园的老板!

那我要吃什么都可以了!绿茶蛋糕,绿茶冰淇淋,绿茶面,绿茶香水,绿茶chocolate ,绿茶spa ,
重头到脚都是绿茶!


朋友们,以后我的婚礼在绿茶园进行, 到时候不必敬酒,比赛谁在一分钟内采得最多的茶叶就可以了!哈哈-ing。。。

1 comment:

露露 said...

waww~
green tree is a good th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