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08

好傻,好天真

上上星期日跟家人去Pahang的某某大象保护区。。

虽说是保护区,不过只有五,六只大象。。(搞笑)



我发现原来大象也吃的叻~不过后来观察到它什么 ‘狗粪垃圾’ 都吃! 哈~

我也有光明正大酱看它们冲凉咯,不过大象并没有用它的长鼻喷水!!(被卡通骗了十七年,可悲) 





过后我们又去附近的Deerland。。





我喂鹿吃马铃薯时。。看它们 ‘候急’ 的样子,发现我又被卡通骗了~



不过它们的眼睛真的很大,很可爱!不怪得大多数女生拍照时都要模仿鹿~(男性也有啦!我的朋友)


过后走到小刺猬那边 (工作人员曰:是像刺猬的一种鼠)


它的刺满尖的,不过顺着摸的话就不会痛。

跟它拍照时很乖哦! Pose着不动,过后又一直扭动身体想逃出我的五指山(哇哈哈!休想!)

***(儿童不宜)



过后走到飞鼠那边。。


它就一直睡咯。。摸下去的感觉很像棉花,很想用双手ZHA 扁它!很可爱啊!很变态啊!



接下来就是黑熊啦!

它就一直吃。。吃什么吃酱多叻??



白蚂蚁!

这只不能摸,不然我就整个抱过去!



Then , 就到鸵鸟啦。。

这次没有依照 ‘传统’ 要踩它的蛋。。

只是喂它吃东西而已。。



正当我们走去别区的时候, 听到身后一声 ‘’ 呕声,

好奇谁在呕咯!结果?! 是鸵鸟!

不过它是在大便!Bleukk ~~ YER !


不要管它,继续向前迈进-----可爱的兔子



有点可惜,摸不到它...

一直跳去别的地方 ><'' 害我追了满久。。Sobb。。



Then 我们又继续向前迈进,又听到前方有人在大叫!!

好奇的我就冲过去看。。

死野!原来是猴子把路人的头当point ,跳来跳去,从这个头跳去别的头,而且整个过程只需三秒!



工作人员原本想让它跳来我的头tim,不过我狠狠地拒绝了它!

如果它跳过来的话, 我赐 Kungfu Panda给它,踢它去鸵鸟那边。(跳啦?! 跳到酱爽?!)

1 comment:

ahboon said...

I found that you are so "jin"..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