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08

回音



凌晨12点08分
夜深人静的时候。。
外面下着小雨。。
凉凉的风微微地吹进来。。
听着雨 嘀嗒嘀嗒 地打在水滩上。。
虫也在一旁伴奏。。
《雪之女王》的歌在我耳边围绕。。

~~~浪漫的晚上,浪漫的气氛,浪漫的旋律。。

平时的我会很享受现在的时刻,

可是你却不停地在我脑海里穿梭,
就像一首歌 不停地 不停地 重播。。

*ha* 在这么浪漫的夜里,怎能不跟你一起度过呢 ?

得知你喜欢爬山,露营; 我喜欢享受海边的阳光,绿海。
一个爱山,一个爱水, 我能硬说我们也有共同点吗 ?

每次想到你 都好想大大声地对你说 我喜欢你。。

你能听见我思念里的回音吗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 you like somebody now?
who who?? ^^
nice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