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08

迟来的告白

首先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Sabah 的照片下次再上载跟你们分享哦!~
----------------------------------------------------------------------------------------------------


这一两天都在网上
看了文伟的blog 就link 去了安胜的blog
就这样又link 去了振华的blog...

想不到 -振华- 这个名字还会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再加上现在已是凌晨, 所以在种气氛下让我回想了很多。哈)

记得当时是初二,哎呀,很懒长篇大论了啦,
就是在初二喜欢上他的。。

记得以前在hostel,每当有关他的,室友都会很夸张&兴奋地跟我说,哈哈
总之,就曾经很疯狂很疯狂地 喜欢他!
对我来说他是完美的,完美到我觉得自己很XX
还记得有天宿舍自修课 在婷宁面前崩溃了呢~ XD
他也是我在中华最后一个暗恋的人了~
(现在想想,我也两年多没有那种feel 了hor ! 悲哀~)

怎么办?! 现在看到他的照片还有心跳加数的感觉。。
唉,没救了...

9 comments:

露露 said...

wawwww~真的有迟下。现在你不是已经有新目标了么,加油啦。
我每次都会上来为你的鱼叻 ^^v

Missy Janice said...

哈哈。那个新目标我就更不敢奢望啦~

你帮我喂鱼,我还酱坏心地摇晕你的狗,
惭愧惭愧XD

jenjen said...

worr,
对振华还有心跳,
酱你的新目标怎么办啊?!??
要果断点,
选定一个啦!!
叠卖心水可以嫁的啦,
哈哈..^^

Missy Janice said...

振华是过去式的啦。。
得不到的都是最美好的不是吗?
哈哈!~
新目标那个就。。眼看手不动咯~
矜持一点比较好。。哈哈(无胆)

jenjen said...

haha~
aiyo,
now is modern ady la,
can talk or ask somethgs with him de ma,
man man lai la,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worrr...
now i only know bout this...
so funny leh...
sometimes think back some stupid action we did..
really feel we are childish, rite?
kaka

Missy Janice said...

haha~ ya~ I agreed with you ...
but those still are sweet memories ~
人生啊!

Anson OS said...

yerrr~
原来你初二时喜欢李振华的..
怪不得每次都问我他的东西..
竟然要从我那边拿资料..想得美!哈哈..
但是你现在看到他的照片都还会心跳加速喔..
hoorrr~你还喜欢李振华! =p
我才不理什么新目标..
总之我脑海里只会记得你喜欢李振华..哈哈..

Bing Chai said...

原来你喜欢李振华的..he working at lawya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