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09

HUTAN LIPUR SUNGAI CONGKAK

我回来了! 才回到家不过3个小时多就来履行我的承诺了。。

今日主题:

HUTAN LIPUR SUNGAI CONGKAK


话说 上个星期四 (11/6/09) 约了多位朋友一起去庆祝佩恩的生日,可是有几位不行,所以就只剩 我+佩恩+洁莹+文伟 四位。。

我们去了朋友介绍的瀑布,原因是因为地点近,而且又没跟过佩恩一起去郊外! 哈哈。。打算来个不一样的生日。。

前天晚上跟他们交待了一下,就心血来潮跑去烘个蛋糕给我的佩恩。。
准备下我的地图,记记下,就去休息3个小时。。




7点起床后,就匆匆忙忙地出门。。一路上塞了近一个小时的车,比预定的时间迟了15分钟 真是不好意思 ><"

不过洁莹那家伙也不赖,拖了我整45分钟酱咯,
所以十点才去巴士站载文伟。。呵呵~
文伟,老公等老婆是应该的。

人齐了就浩浩荡荡地出发!

前几十分钟还蛮顺利的。。不过到KL那一段路就糟糕了。。
因为地图不明确,所以一路上古洁莹就一直下车问路,真是辛苦了。。呵
被人点了几次后 + KL的每条路都兜进去后。。
我们终于在下午12.30抵达目的地了!
真是感动!
原本35分钟的路程,我们竟然花了整2个小时半!
路途上还跟亲爱的洁莹起了一点点的争执,真是不好意思~
收获是 KL的路,我很熟了。。哈哈。。

到了Sg.Congkak 的停车场,发现有点眼熟。。
几秒后发现 原来去年曾经跟文伟他们来过露营!
不过当时是跟团队的,所以也没记过自己去那里。。哎!
气死人,有种被骗的感觉。。!
我还记得自己当时发过誓,从此以后不会再回去那里tim! 
因为被水蛭咬得不像人,讨厌死了。。
可是一年又三个月后,回到了原地。。
一点矜持都没有~

大伙走了20分钟后,就找了个亭子安顿。。
一坐下来,我们四个就把整大盒的炒米粉扫进肚子,
吃相就..我们四个人知道就好了。。哈!

谈谈下天,拍拍下照,
就下水了。。
河水很冷,全身都在发抖~~~~
不过很清,很爽。


我们四个人就浸在河里谈天,
不过中途洁莹跟文伟suk,就换去石头上坐。。
老夫老妻,习惯就好。
哈哈。。
在森林里谈天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谈以前,谈现在,谈未来,谈别人。。
38

过后咱们就上岸擦干,继续拍照。。

几十分钟后,我就把蛋糕拿出来,
看见佩恩感到意外我就很满足了。。哈哈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口感也还好,可是看到古洁莹吃到像饿鬼酱,我也很满足了!
谢谢捧场!哇哈哈~

收拾东西,换了衣服,拍了几张照,吃下冰淇林,再拍拍照。。
我们就走回停车场。。

到了车前,发现车门怎么开都开不到,我就打电话问爸爸。。
原来车有问题了。。
糟糕!
当时电话就要没电,天又有点黑黑,虽然很晒,可是好像要下雨了。。
真是心急。。

这个时候,文伟最有贡献。
他跑去跟别人借jumpstart的wire..
可是都没有。。唉~
有个马来pakcik很好人,想帮我们,可是有心无力,就走掉了。。
后来又有个华人uncle,他帮我们检查车,又借他车的battery给我们,还帮我们弄tim,没有他的帮忙真是不懂会搞到几点。。
不过因为工具不齐全,文伟又跑去跟人借。。
一个马来pakcik就提着整个工具箱来,
又有个印度uncle来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就这样拖了三四个家庭回家的时间。。
小女子衷心感激和愧欠啊~

无论如何还是要跟那个华人uncle说声谢谢,为了帮我们弄好车,他流的汗简直是像下大雨般。而且还延迟了他回家的时间tim..
对他的感激,无法用言语形容 ><
所以拍了他的车,记着他。。 哈哈

车一弄好,就开始下雨了,幸好幸好。。
整两个小时,真是给了我难忘的经验。。
佩恩说每年她的生日都很难忘。。哈哈
去年是车油涨价的前一天,今年是这样。。
这两年都是我做司机nie~ haizz 带衰

驾车路上,小女子真是满心的感激啊!心情起伏很大。。
谢谢这一整天给与帮忙的人!太感激了!
发现咱们三大种族是很团结下的。。哈
所以洁莹跟我的结论是:我爱马来西亚! YoYo

erm..回家路上 除了塞 还是塞 。。KL嘛,就是这样,塞塞塞。。
塞了两个小时多才回到家。。累~

在家吃了几口饭就匆匆忙忙跟文伟赶下一场。。
因为wuiling,david,jian hao 在等我们吃晚餐。。内疚内疚~
八点多才去到 IOI 对面的一间纸包鸡的餐厅吃。。
吃完后,咱们就去wuiling家打 lami/rami ?
哈哈。。

才十点多妈妈就打电话来催我回家,真是不过瘾。。
所以我把他们统统带到我家继续打。。哈哈
打到凌晨两点多就玩 monopoly,吃吃宵夜。。
可是本小姐实在太累了,就只好扮演banker的角色。。
做做下,玩家们就自己来。。
因为我这个banker已经处于半睡状态。。
整四点他们就回家了,一锁门我就倒在床上。。


Hmm。。 
我的 11/6/09 是这样过的。。 ^^
累 + 充实 。

谢谢!

再来个结论,
经过这一天,发现, 男生是一定要会弄车的小常识。。不然有意外的时候真的不懂要靠谁了。。
第二就是,车里一定要有足够的工具和 jumpstart 的 wire。。



P/S: 照片下次再上载,内容如有误或补充下次再修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