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09

变发

哈咯!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灰尘都有几寸厚了 XP
有好多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可是明天我就要去 Langkawi 玩了,行李也还没收拾,钱也还没跟爸爸拿(没胆)=.=
所以就等我回来再说吧~~ 呵呵 ^^

还有,我剪了我辛辛苦苦留了一年半的头发。。
换了个发行,没那么死板了。。
因为 ‘‘周街’’ 都看到跟我一样发型的女生,SIEN~


Before:




After:






Er。。这两张是在 11/06/09 跟佩恩,洁莹,文伟 一起去 Hutan Lipur Sg Congkak 时拍的,详情下次再告诉你们! 哈哈

祝大家假期快乐!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