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Because its RED

我不喜欢太普通的东西。
很多人有的 我都不想要。


像以前超喜欢的 Vios, 普遍到我越看就越没感觉(无可否认它是辆好车 =)

当然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对Myvi 简直是到超超不喜欢的地步!

当然还有其它渊源啦~

很讽刺的是,
我爸买给我的就是辆 Myvi

到爸爸的车厂看到的第一眼 好像很不错
因为改装过的
满有sporting的feel

驾回家的路上感觉很复杂 ><'' (真是百感交集)
不知要笑还是要哭
(但还是很感激爸爸!)

After that , 去了 Sunway Pyramid 载看完 Ip Man 的妹妹回家。。
一上车就展开讽刺性的笑声 (=.='')
真是的。。。

不过她说了一句 'painted to be yours'

对啊,我是满抗拒不了红色所以慢慢接受了我那一辆 (幸好不是苹果青/灰色/银色


妈妈说等我自己出了自己的dream car 后就可以给妹妹驾!

好,我要加油!!
Audi   不是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满讽刺的~但是有车驾就好了!
暂使用着先咯起码好过wira/waja这类的吧~
我要VW!!!哈哈~
应该也不是梦吧~
我也类事跟你一样,不喜欢跟人一样~
所以头发也减了跟人不一样的~
VW比较少~所以我要定了~前提是她又圆圆的很可爱~

Missy Janice said...

那个讲座主讲人说
敢敢去梦,敢敢去想,敢敢努力去实现!

大家一起加油! ^^

Kien Fei said...

哈哈。。myvi 不错嘛。。
sunway 很多人驾~ 哈哈

Missy Janice said...

是不错驾啦。。
不过每一秒 不是前后 就是左右 都会有myvi陪伴在你身旁~
太多人有了! 过不了自己死都要跟别人不一样的那一关 ><


P/s:我爸爸跟我调换车了,我驾Hyund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