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10

愿望

昨天考完最后一张paper ,轻松到~
被一个破产的人拉去 One U 唱K , 真是赔本。。

首先要恭喜亲爱的爱人,终于拿到新车了!嘻嘻~

唱完后就跟佩恩,佩雯 & 宝儿 去Kelana Jaya 的office 听 B.O.P
获益匪浅

认识了几个新同事,大家都很好 互相帮忙,真期待六月正式开工!^^

搞dim了,回到家都 1 am。。累死了
可是头痛到就算眼睛开不了也睡不着
大概凌晨三点才见到周公 T.T

早上六点起床准备去上课,但一起身头就要爆了,所以就skip class. (ok,交待完毕)


吃了早餐就很兴奋地跟爸爸讲昨天听到的东西。。blah blah blah
爸爸就跟我讲 别为了工作拖延毕业的时间
因为他不想加长(时间)他的负担喔。。

还记得上个星期吃早餐时很 ‘轻描淡写’ 地跟爸爸讲我需要一辆车。。
结果,今早跟爸爸谈天时,他就讲他的一个朋友要卖车,所以就谈好价钱了。。
听了的当下,很感动很感动!
那时只是‘假假’很无意地随便提几句,结果阿爸他一个星期就搞dim
T.T


说回爸爸讲他怕我加长他的负担时间。。
其实很想跟阿爸讲我会出去做工是因为要经济独立

独立 当然是不会再要爸爸帮我出钱啦。。
赚到钱后Tuition Fees ham ba lang 都自己出。
不会再跟爸爸要零用钱,而是我给钱他用。
不会再要爸爸买衣服鞋子给我,而是我带他去买衣买裤买鞋子!


芷恩我会努力的!

当然,我最大的心愿是
明年的新年 给 爸爸 妈妈 婆婆 一人一封 RM1000的红包!


加油!加油!

11 comments:

CrAzYsHoW said...

加油加油~~招呼都不打得啦~~

Missy Janice said...

嘿!~ 大家都是同事了!真有缘 =)

ahboon said...

虽然我不是很赞成你去做工
可是还是要跟你说声加油
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

CrAzYsHoW said...

算了啦..同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能我们不久的未来也是同事呢!
我也要经济独立~
我也要封个大红包给我的长辈!
我也要快点有自己的车、屋

CrAzYsHoW said...

欢迎你加入..=)

Missy Janice said...

哟哟~ Etiqa 就快有‘中华帮’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咯~
可是还没有加入啦~
即将吧~XD

CrAzYsHoW said...

haha soon

jenjen said...

我很兴奋=]

露露 said...

lai lai l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