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 2008

31/12/2007


通常在这个时候普通人都会来一句:"大家好!新的一年来啦!..."


可是非一般,又念旧的我会说:"回想起今年所做过的事..."


高二这年真的难以应用文字表达,只有心里能感觉/受... (Haizz..)(有种心酸,心痛,悲哀,可惜...的feeling)



今天是搬来Puchong这里的第八周年, 我们就自己煮西餐!!


鱼扒, Salad, 南瓜浓汤, FrenchFries, ..... 再来一瓶他们讲很好喝的红酒! 赞!!


看图片就知道很好吃的啦,而且南瓜浓汤是我亲自下橱煮的! (煮到差一点热到我爆炸!Swt!)


本来以为这次的汤会很难入口,可是吃的时候...(BOOM!) 超赞的! 不是自夸, 连我那个自以为很成熟的妹妹都说赞!可以开店了~*+*```*+*~


恩...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高三的朋友,统考加油咯! (Hehe, 我不必再考,哈哈哈!)

P/S: 非一般的人会在结束才献上祝福的!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