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8

My Lord

Stephen King 史蒂芬。金 ———— Black Tower 黑塔






I : The Gunslinger 最后的枪客

在 [前进] 的世界里,他是硕果仅存的枪客。

枪客的目的地是黑塔,第一步必须先擒获半人半魔的黑衣人。枪客已经追逐他很久很久了......




II : Drawing of The Three 三张预言牌

三张塔罗牌:囚犯,阴影夫人,死神,

代表枪客的未来。

三扇门,后面藏着三个人,

在不同时空中,正等待着被枪客牵引......




III : The Waste Lands 荒原的试练

它是辆可怕的疯狂火车。

别问它蠢问题,它不玩笨游戏,

共业(ka) 的伙伴快抛出困难的谜语,

否则黑塔之旅将永远无法到站.......




IV (上) : Wizard And Glass 巫师与水晶球

巫师的水晶球能预见未来,并具有魅惑人心的魔力,

所有得到它的人都会沉迷得无法自拔,但这邪恶的东西或许可以引导枪客前往黑塔.......

IV (下) : Wizard And Glass 巫师与水晶球

正如令人上瘾的药物一样,烈热的恋爱非常危险。

那是枪客罗兰在一生中永远无缘再领略的滋味,而这一切都是不可逃避的业(ka) !










这几天都陷入了疯狂状态...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它,除了会弄脏它的地方啦...
每天都会读到很迟,大概凌晨两点多~四点多。。呵呵~
因为内容都很紧张,就算眼睛真的很干了,身体很累了,可是都不舍得把它合上,因为Stephen King 真的把我带入了书本里!!一点都不夸张!!读过这么多作者的书,sTEPHEN kING是唯一的国王!
记得昨天读到一个超紧张的章时,由于真的忍无可忍,所以就跑去了厕所。。怎知道一坐下来脑里就突然发现 :'' EI !做么厕所酱 "平静" 的?和刚刚出房前的气氛不同?!"
我这时才发现刚刚在房间时,整个人真的进入了书里那紧张的气氛里!! 所以我自己也有一点点吓到!

读过几十本小说,几十本漫画,十多本故事书。。。
没有一本的内容我是记得的。。 (有种失败感)
可是读完了Black Tower 的 I, II, III ...
我却可以把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
Stephen King 大师是最棒的 !!!!!!!!!!!!!!!!!!!!!!!!!!!!!!

我现在很怕继续追IV 的上,下。。
因为读完后心会不上不下的,续集又会在二月和四月才陆续登场。。
呜呜呜~~~讨厌的出版社!

总之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看哦!虽然一翻开第一业会吓到啦(太多字了) ,可是我敢打赌目前世界上5000000的读者,没有一个是后悔的!哈哈~~大家也加入我们Stephen King 迷的大家族吧!谢谢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