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08

+*+.`.我的目标呢??.`.+*+


大家都渐渐习惯上课的日子了哦...


一月三日,回学校看朋友们,心情还没多大的起伏...


四日~六日,在家帮佩雯复习去年的数学...(发现整个假期没动数学也都还记得呃~自豪)


七日,因为凌晨五点多才睡,突然想到如果有上课的话-一定会睡十节 !哈~


今天,目送凯淇上校巴就突然觉得很寂寞,上msn一个人都没有,(伤心的感觉迟了五天才来)


伤心。。。

伤心今天不能回校帮大厨~嘉淇庆祝生日。。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在上课时和佩恩&诗雯一起偷吃。。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在下课和一大班人一起下食堂吃东西。。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在下课后和朋友一起漠视学长的 ''赶猪'' 。。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在上课上到一半时拉朋友出去拍照。。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在早放时跟朋友一起赖死也不早回家。。

伤心今以后不能跟朋友一起一时冲动且无目地的逃学。。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跟朋友在考完时后一起去 ''记得吃'' , 看戏,讲废话。。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跟朋友一起为了逃李明珠的节而站在班外谈天-谈足足40分钟。。

伤心从今以后不能~跟朋友一起度过上课的日子~




这两个月的时间,一个人在家对着?? ,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别人问起,回答- 修好英文,日文。。


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自己也不知道。。


后悔。。

后悔为什么要想太多-把开课时间延迟。。

后悔自己以为补英文,日文会把两个月的时间添得满满的,以为日子会过得很充实。。

后悔为什么自己会后悔。。


Haizz..


看来我要去找东西做一下,免得浪费时间在后悔,落寞。。


朋友们,上课加油哦!!

佩恩,洁莹,身为大忙人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

加油加油!

佩雯,不要辜负我哦! 高三加油!





3 comments:

露露 said...

恩恩~
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
补考到还不错啦,没意外的话都能平安升班的啦。
谢谢你哦。
升到高三我一定会努力的,不要让你失望。
你也加油吧。

jenjen said...

恩恩啊。。
不要那么沮丧啦。。
以前的你都不是这样的涡。。
在我的心目中,
你总是很清楚你的目标,
对自己的前途都抱有希望与期待的,
对自己也蛮有自信的,
不是吗?
现在的你要自己面对一切了,
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问我啊,
无聊的时候,
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我聊聊废话,
我知道没有我们的陪伴你会很寂寞难耐的啦,
哈哈。。
我也是叻,
在文二,还不是很习惯那里的人与物。。
咳。。
学会也忙得不可开交 ,
累死啦!!
我们一起家油吧!!

露露 said...

怎么还没写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