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08

忍不住~~

因为我要上网做些犯法的事情,所以我的电脑就中了来头不小的病毒!
*&%$#@$**!#@$%
害我不能用电脑了!(这篇是用我啊爸那部写的)

害我不能完成在考试时前准备的 "Holiday- To Do List" !
其实我有很多不同 “版本” 的 to do list,(哈)
不过我只完成了 3/ 15 项 。。。(呵)

Erm... 那三项耗我最多时间的就是 "破完Genji" (PS3 game) --3 天
接下来的就是读完 “Twilight” 和 “New Moon” 这两本书。。。
根本就是宅女! 哇哈哈 ~

讲到这个我就气。。 那个Twilight,亏我还带着兴奋的心情去看
怎知?!失望!
我问过几个曾去看过的,没看过书的都讲 ‘不错/好看’
看过书的,答案都和我一样 “失望!”

气是气在那个导演还是篇剧的
根本就把书里那些细节都忘掉了
男女主角的性格根本就扭曲了
有些配角的 ( 外观?外表?) 都弄错了
故事情节还调乱了些, etc

总之,书的阅读价值比那部戏来的多了!

不过!喜欢美丽东西的我。。

登!登!登!登~~~~~


























亲爱的女士们 是不是 忍不住 right ClicK leh ?! Hhaha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