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08

Sneak Out



Prom Night 那天 4.00am 才睡,第二天下午2++pm起身吃东西后又躺在 sofa 睡到6++pm! (神啊!)

吃了晚餐后就打PS3 ,看戏,直到12++am才等到电脑用~

一上msn 健力就nudge我 约我去喝茶!

天哪?! 12++am 呃! 不过因为我睡不着所以就答应了!

重答应的那刻开始,心就不停地加数,因为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夜出去 + 瞒着爸妈(虽然平时只是通知声)哈!

因为怕车的alarm 会吵醒他们,所以我就叫健力来载我...

大约十分钟健力就到了。一坐上他的车,发现他的驾车技术比我的朋友还恐怖!天哪!差点撞墙!

之后我们四个(还有他两个在云顶打工认识的朋友)就到Bandar Puteri のPuteri Mart

他朋友讲话很快( 跟古洁莹有得fight) ,因为catch不到 所以就没有什么鸟他 (哈哈)

过后吹吹水,喝喝juice, 到了2++am , 他朋友讲想睡觉,所以他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门口
开个门都觉得很吵,而且还是三道!真是不年轻点 心脏都会受不了!(整个小偷酱!又黑漆漆!还没到门口还要先叫下我狗的名,不然吠到他们起身就不好了~~ =.=)

这次是个不错的经验,希望下次再被人约出去的话 开门技术要好一点! :p XD ^^v

p/s : 健力你加油咯!下次去云顶找你~

2 comments:

Lennon_moongfei said...

heyhey cool gurl~
lennon here.rmb who I am?
haha =x

anyway nice ADVENTURE werr.
haha xD

Anonymous said...

kakaka...
so funny...
if you din call your dog's name
it will bite you or no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