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 2009

Langkawi 后。。。

Langkawi 回来后的一天一又去了 Kuala Selangor 两天一夜,
虽说是gathering 不过又像是参加她们家庭的Chrismas Party ...

在那边看到酒又忍不住开了一罐,哈!
(真是被旭杰教坏了!)

31/12那天也有lau我爸爸开一只红酒,不果他讲我变alcoholic 喔~ 拍拍屁股走人

重点是 自从26/12开始我就一直 闭关 了。。。
手机连现在都不懂被我丢去哪里了。。。
生活次序更是颠倒了。。
凌晨 4,5 点才睡,下午2, 3 点起床。(我的生理时钟很准下的)
这么多天了,都是,起身-看戏-打羽毛球-玩The Sims-睡觉。(还有吃东西和上厕所啦)
无聊~

我有很多照片要post的!不过那个小姐24小时都在上网,所以都没有机会好好上一下,
都不懂friendster有什么好玩,一整天都在view 别人的photos, 唉!
不过听说friendster upload photos 很快下的,所以就请她帮我开个户口,哈!
就请大家等等啦!

开学后我应该就会正常一点的啦,所以你们要联络我再sms我啦,call我家啦,我的电话不懂pek去哪里了。。

em...我突然想到两个字。。。宅女
(是这样用的吗?!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