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09

今天放学回家吃了午餐后就抱我的baby..
他真是越来越可爱了!越长越胖,肥肥白白,真是没白费我细心的照顾!

我发现他的嘴唇很性感,简直是可以媲美 Angelina Jolie
‘肌肉结实’ , 哈哈~ (好像写到很ham sap酱 ^^)

跟他拍了很多照片,他蛮会摆 pose 的,很帅啊!(其实是我自己在移动而已~)


*分居后没精神的闷样




*一副无奈的眼神+样子


很搞笑的是。。
我抱他去 他暂时分居了的老婆的家
结果他们两个嗅到对方就立刻向对方 pok 去,好像在热吻 ,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猖狂~
幸好还有笼门挡住,要不然我就没地位了。。

过后bb一直咬那个笼,好像要拯救他的老婆,真是爱妻心切~
又一直推开我的手,好像我不成全他们 他就要自杀酱。。真是伤我的心 ~sobb



*拯救-ing

after that 因为受不了他们 两个 ngin ngin ngan ngan,所以我就抱走他,带他跟我一起去 sofa 坐着看戏,
我横躺,他就躺在我的肚子,
我发现到他一直在我的肚子 tunn 来 tunn 去, 好像在找东西,(很geli~haha)
过后他就pose着,伸长颈,定定望着一个方向,(他老婆家)
原来他还在找着他老婆的!~
原来这只东西 有脑 的lea ! 竟然还会记得前几分钟发生的事情!还会记方向tim~

为了再次证明,我就抱他换去另一个sofa,
他又开始在那边 tunn 来 tunn 去, (发出很焦虑的声音)
过了十分钟+,他定格了,
可是
方向错了!哈哈!
幸好我有验证,不然当文伟知道连 guinea pig 都有方向感后他一定会很想撞墙 =='' XD

逗了他多十分钟,当我玩到很想睡时,他给了我一个不爽的讯息
撒了一dok尿在我的裤子
逼得我不得不把他放回鱼缸内

事实证明动物也很有人性的,看到当时他拼了他 四根长牙 也要咬断铁枝
救回他老婆 的认真 的样子,
真是羡慕死我了
害我差一点就心软想要成全他们了~

Haizz..真是不懂要等多几久 我的Bb 才会生 bbb tim~
god bless bb + Bb + bbb

*分居前幸福的时刻 *Bb近照,这里看不到她肿到要爆的肚子

*2~3星期前的孕照

6 comments:

ahboon said...

you huh...
自己没有伴侣就拆散人家,
残忍到死!!!
还有,
不要拿你的什么pig跟我比,
我方向感一定好过它!!

jenjen said...

哈哈,
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都觉得很搞笑叻,
文伟,
芷恩很快就找到一个了,
到时候就‘恨死隔类’,
哈哈。。

Missy Janice said...

哇!文伟,你的留言真的几搞笑下的~
大家都是单身一族,就不要再attack同类啦~
佩恩谢谢你的支持!T—T
文伟,你要勇敢去追你暗恋的人,我会支持你的!GoGo!

♥敏敏♡ said...

OMG~~我看到你的这篇文章我就....
很想念我的GUINEA PIG啊~~T_T
我小学时也是有养过..一个AUNTIE送..
养了两只公的..一只被桶盖着..
我们找不到..死了腐烂了才知道..T_T
过后,我爸爸为了不让我伤心..
又买了一只母的回来..
过后,她和他生BABY了~嘻嘻~
虽然没看到她生..可是2只BABY是超可爱的~~
要好好照顾它们哦~因为母的会有忧郁症..
生了过后啦..她有时不要喂BABY咯~><
过后,BABY失踪了~T_T
猫咬死我的公和母了~TOT
很想念它们啊~~~~T_T
可是,看到你酱爱它们..
看到很温馨LEH~哈哈~加油~!!^^
下次我要来你家看~~XD

Missy Janice said...

我现在也是在等她生呃。。
好想跟她接生哦~
好啊!你很久没来我家了,到时请你yak大餐。。
本小姐亲自煮给你吃。。
感动叻? 哈哈

JH said...

you better don't cook la.. Later ppl phoebia of you.. And have to admitted to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