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 2009

我也来一个四月一日



最近不知怎么搞,心情很乱,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刚刚收到某人的sms,心情立即180度转变 haizz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
怎么才知道自己喜欢上他了?
会期待他的短讯
心情不好,还没看到他短讯的内容心情就已经好的7788了
读他的sms就算不好笑也会笑
无聊的时候会想起他
这些算不算喜欢上他了?

可是为什么当他问我要不要交往时
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是不是不正常啊?
怎样也想象不到自己会跟他在一起噢~
烦烦。。
随便哈啦两句就混过那个课题,
是不是有点贱啊?

怎样才能找回以前喜欢人的那种感觉啊?
是不是门没关好,要再开的时候就卡住了?

7 comments:

JH said...

Just do it..

JenJen said...

我亲爱的恩恩,
遇到对的人就放胆去爱吧,
不要错过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只希望你会幸福。。
加油!!
^^

Nike said...

See.. I told u.. Just do it

XxBOYZxX said...

long time didnt check yr blog... so...

well... go do whatever u think is right and worth.. we all will support u de... be yourself ba!! :D

Missy Janice said...

Dear en en a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s! ^^

really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next >~<"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there's a lot of things I wanted to 'update' you
haha
miss you
muckzz

♥敏敏♡ said...

哦~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一看到你的BLOG就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他也追你~不错啊~XD
我也有这样的FEEL过..
之前喜欢过的,可是当可以在一起的时候,就没那个兴奋的感觉了..><
不用紧啦~顺其自然~
你要是觉得OK的话就试一下啊~
如果不想就不要咯~
一切都看你的~^^加油~

Missy Janice said...

哦!倩敏!也好久没你的消息了厄~
谢谢你的留言啊
现在有时还是会很烦
不过听你的话
就顺其子然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