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09

真是不懂为什么。。
认识了一班很有义气的朋友 。。
应该是好事
可是
他们却很 ‘
每天怂恿我 逃课

结果今天跟他们吃完午餐
就被 拖 去Sunway Pyramid

走了一下Nike 店
原来我有很多东西都不懂的~
不过文伟跟我一样 ‘天真’
什么都不懂
haha

之后去了打机场
看了他们精彩的枪战后
发现
文伟真的很一下
wakaka
(文伟不要哭)

过后就陪 荣耀 a.k.a Eng Yew 去买Iphone
等了一个小时多(整两个小时)
等到~我们都发mou了
他们那几条水 更是。。。
haizz
原来他们酱幼稚的~~
小学生都嫌幼稚的东西 他们都可以玩到很爽
低B
wakaka XD
(不要伤心-接受现实) :P

Erm
就酱啦
等我存到钱买鱼肝油给你们吃 XD

5 comments:

ahboon said...

dai lou..
每一段都zat我,
你ok mou??
我会nike的东西,射枪很厉害,
也不玩低B的东西!!!

Missy Janice said...

可是玩的最 syiok 的就是你跟jian hao 咯~~~~

JH said...

Luckily i am innocent.. lol

ahboon said...

no..the syiok-est was JH only..im innocent..

TonyZai said...

aiyo.. now only u all know JH is so 'dai B' de meh?? haix... still not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