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 2009

我的宝贝(们)

看回电话里的照片。。
好想念我的 Fluffy 哦~

所以叻,我要正式地向大家发放我孩子们的照片。。
很可爱叻~ 疼死它们了!

也要感谢倩敏啦。。没有她的故事,我也不会对Guinea Pigs 产生兴趣。。哈哈

去年 18/12/08,
妈妈买给我的礼物。。

BB + Bb

Bb a.k.a mama


BBa.k.apapa a.k.a

因为想不到名字,所以我都叫它们bb, 哈哈~



今年的 22/4/09 《地球日

我可爱的孙子出世了!三个小瓜!
一开始我也不知要取什么名,就 bb1, bb2, bb3
所以还以一律过叫 bb .. 啊 ~ 好幸福哦!^^




erm..在 24/4/09,其中一只死了。。
心痛了一阵子,现在想起还有莫名的感觉。。



隆重介绍。。

bb1: Black eyed pea (male)

原本还以为它是女的,可是前几天帮它冲凉,发现它是个!吓到我的心脏停了0.01秒。。

所以我现在也叫他 pea 仔 。。很可爱叻,全家只有它的毛是顺的,mama & papa 都是乱毛型的~ 哈哈 所以一出世,我就对它疼爱有加,偏心了一点。。







大头照

pea 仔 很可爱也很特别哦。。 身上的颜色乱乱混的,很 ‘得意’ ~
他的 前左脚 是 pink 的, 前右脚 是 上pink 下 black,
后脚 ham ba lang 是 black ..
嘴唇是 上 black 下 pink !
可爱到~~
最喜欢就是翻它的毛,弄乱它,变成 一 lapp BO ~ kaka

因为它的脸是全黑,婆婆喜欢叫他 ‘黑脸神’ ,Fluffy 则是白的,所以妈妈叫他们 ‘黑白无常’ 。。搞笑~

现在 black eyed pea 都两个多月了,身长都比我的手掌。。肥肥,很可爱~




bb2 : Fluffy (female)

这个瓜。。 结合了 papa & mama 被人疼的一切!>.< 有 papa 的 punk 头,mama 圆圆大大的眼睛,papa 无辜的眼神, mama 非常软又滑的毛质, papa 性感的嘴唇 。。etc


刚出世 2 个星期多。。整只躲进放食物的 daU ~ hihi~


>>

我超爱着两张! 它先正面看镜头 then 头再歪一边让我拍!可爱到我抱住它猛亲~


小 angelina jolie ^^








Fluffy 已经送了给别人当生日礼物。。
所以亲爱的Fluffy 也有了新名 ChocoChip 。。

要健健康康地长大哦! 爱你! Muckzz !!

2 comments:

♥敏敏♡ said...

不用客气!^^
哇~你的bb都很可爱啊~~~!!
哈。做么有一只会bye bye了的?
不要伤心。我还没帮他们取名字,
就已经不见了。更惨。T_T
2个卷毛的,竟然可以生直毛的。哈。
可是卷毛的比较值钱。XD
pea仔的嘴唇很可爱。
fluffy很像rolling star。哈!
要好好爱它们哦~
下次生更多~XD

Missy Janice said...

lol
倩敏~
等pea仔再大一点我就会把它的爸爸妈妈放回一起住!
到时生了你要不要领养几只??^^
把guinea pig家族发扬光大~ 哈哈
每次看到它们的照片就会有很幸福的感觉,所有复杂的心情都不见了!
我会越来越爱它们的!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