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09

Vacancy

最近我们那一班人突然吹起了 ‘打工风’
有点搞笑 >< 当在忙着interview的同时,突然脑海里闪过 ‘为什么我会去找工?’
心力的答案吓到一下下,因为没有原因,纯粹是跟着风向跑。。唉

星期五早上自己一个人去了IOI mall 找工,
进了很多间问,填了很多名。。
脚酸了,觉得够了,脸皮被磨薄了,就去SunwayPyramid 找 David 他们。。

探望了在Urban Tee做工的Jian hao,
咱们三人就到处走走。。
看到 Senjyu Sushi 就进去问问下,结果文伟 当场被录取了。。
因为某某原因,咱们也往 Sakae Sushi 跑了一趟,那里的人说会通知 David wor~~\

后来咱们就去 Asian Avenue 里的 RM Restaurant 吃,
谈谈下天,本小姐的电话响了。。
IOI Mall 的 Giordano 录取我了! RM5/hr。还蛮ok 的。
Supervisor 叫我星期六和日都去上班。
开心到我~

关电话后的五分钟,另一个unknown的电话,
'hello?'
'啊。Janice 是吗?我是阿Ben啊。。Dragon-I 嘎。。。。。。。。’(广东话)
。。。
。。。
。。。

所以我录取了。

唉~ 真是抢手。。

不过因为某某原因,我让文伟和韦宏去做Dragon-I。 ^^v



星期六,早上 11点就到Giordano 了。。
那里的员工真的很好,教了我好多东西。。
Supervisor (Chris) 也是超好人的,一下下就跟他很熟了。。绝对不是我L熟!那不是我的风格。
一整天,折了超多衣服!
不是开玩笑,多到~~ sien, 像机器人。。哈

那天也开了很多单,有五百多六百吧? 因为那里的顾客像印钱的。。==

总之,我卖笑了一整天,也笑了一整天,折了一整天的衣服,etc.
晚上8.30,一放工我就笑不出来了。累。

晚上回到家, 文伟就call 我。。
11.15pm 和 Wen wei, David, Jian hao 去 Sunway,
but wen wei 放飞机,就剩我们三个去 SS15 yum cha..

过后因为某某某原因,我决定星期日去Dragon-I 做工。。
打了通电话请亲爱的恩恩帮我去Giordano 代工。。

到了星期日,某某原因又来,珮恩是不能替我的,所以就放了G鸽子。
下午12.30 进了Dragon-I, but 还要等到一点才可打卡。。
等的同时心情蛮复杂的。。
好人David 也一直叫我不要太担心啦~ 呵呵

一开始做,真的不懂要做什么。。每个人都很忙,所以就只接点点Captain 的肩膀问她我该做些什么。。
后来,一边做,一边 ‘捡生’ 。。
不会就只接点人肩膀请教一下。。
忙到~ ~ ~
倒茶, Clean table, 抹桌子,set up, 扫地,被人点,etc, etc..
累到+忙到 我都没有心情对别人笑了。。

总之,累累累。。



好啦,我很累了,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
Good Night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