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09

眼镜一族

亲爱的佩恩终于来到Sunway了。。
yeah!
佩恩,咱们又重聚了!

话不多说。。



文伟




韦宏



芷恩




建浩




珮恩




荣耀


还少了一位tony仔,下次又机会再跟你拍啊~


2/7/09

傻傻的我们,以为必须出席orientation, 结果给文伟陷了一下 。。唉~

早上十点多就跑去 Old Town 吃早餐。。

坐坐下,无聊到发霉。。

发现我也爱上了拍照。。哈哈












2 comments:

jenjen said...

耶~
我找到知心了,
我也很爱拍照,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换了电话的关系咯,
哈哈,
我发现!!!
engyew有僵尸牙啊!!!!!!!!!!

Missy Janice said...

haha!
eng yew got 1..
his gf got 2..
their kid will hav 3!!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