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 2009

新的开始


小宇 的声音一听就让人爱上。
哈,无可否认。



刚刚在看 Ice Age 3 的时候突然有种(很多种)想法闪过。。

不必特别为谁而改变/调整自己
他不喜欢就随他去
我有我生活的态度/原则/责任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爽就大声地对惹祸你的人喊回去
"他妈的,滚回你的星球去!"

只要不干涉到别人
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要做的你就算在那儿跺脚也耐不了我和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自私鬼,多为别人着想
世界不是为你公转
他妈的,去你的

为谁改变
应该 为谁改变
为谁改变
必须 为谁改变
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谁是谁,谁,谁,谁
他是谁我知道
(是吗?)

做一个决定应该是跟随我的心还是 大家都觉得是对的方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