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09

寻找回忆

自从上次给文伟骂醒后,
我的人生重新有了目标。
做什么事情都不及读书来得重要。
对,好高兴我能把 读书大过天,别浪费我的时间。 说出口!哈

这次的PT2, 有难咯。。唉
可能因为读太多了,有副作用。(唉,不想再说明,讲了两次,闲~)

考完试后,也现场约了Shing Shing & Lee Yoke 去 唱K !
wow! 一直唱一直唱! 爽! 唱到我声音都变了,哈哈~
之后咱们五人就去吃 Snowflake..

连续两个星期多为了读书熬夜,
所以昨天考完试后,就熬夜追戏!
很有成就感nie~ 昨天我,应该是今早,我五点才睡!

下午一点多起身,看到文伟很可怜的躺在楼下的房间
觉得很不好意思叻。。哈哈
所以为了补偿你,所以得亲自载你回家。。
(如果我不解释大家会不会误会啊?)
(很懒啊,大家别想歪就对了!小姐我不想身败名裂nie)

吃完我的“早餐”,冲凉后就跟文伟回Sunway一趟
After that,
终于如愿以偿地回到了中华!
跟文伟两个每一档都去买东西吃!
佩恩你不来真是亏大了!哈哈!!

之后去宿舍的食堂吃,
真怀念啊。。我要回宿舍住!~
坐在那边,脑海里一直闪过以往的生活点滴,
真的 真的 真的 怀念!!
亏你还吃得像猪 那么开心

之后,
在校园走了一会儿。。
拍拍照。。
觉得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幼稚,
为什么nie?
因为在走着的当儿,文伟看到一个学长,
就说:“学长呃~
当时我完全当是耳边风,之后他说:“酱矮都可以做学长??
好奇心极强的我就回头看

哇。。 那学长被几个高过他的男同学欺负叻!
四队一, 两前两后夹攻,搞笑~
不过五位都矮过本小姐啦。。哈 小学长真的很矮一下的~
应该是三年级的高度吧?

不要害怕,你会长高的!精神上支持你!呵呵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英雄救美的情节上映叻??
哈!厉害了!
文伟以前辈的身份很勇地在人群中勇救小学长!
在群众的掌声下风光踏出校园!
因为现场实在是很乱,所以咱们俩被逼小跑去车上。。

过后我就载文伟回家,
再塞了一个小时+ 的车才回到家。。
累~







我们吃了: 甘蔗水,珍珠奶茶,rojak, 胡椒鸡排饭,donuts, 铁板烧包 (咖央,红豆),大香肠


现在的宿舍生都可以带Laptop nie~ 偏心偏心 ><






接下来的是在准备考试时拍的。。
因为很懒在写多一篇,所以看看照片吧~
咱们的Study group member^^

蜜糖玻璃瓶 - 读书读到闷就拿起它唱歌~


我的小宝贝 - 它要睡了。哈 - 9月2日出世哦~


压力大,没办法 ~~


文伟 - 你的早餐真的很早, 1/2am ?


恩恩和恩恩 ^^v ^^v

2 comments:

♥敏敏♡ said...

tze en ar~
ur guinie pig so CUTE!!!omg~
sleepy sleepy lik tat..XD

Missy Janice said...

my guinea mama gave birth to 3 babies!
this lil baby looks like a XXS bunny when it open it eyes! ^^ damn cute l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