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09

各奔前程

之前有些朋友都各自出国了。。
就算交情不是很深的,心情难免都会有少许不舍。。

之前亲爱的古洁莹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全免奖学金。。
修读华语系tim..
小女真是佩服佩服啊。。
你要加油哦!
虽然之间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吵架吵最多的就是跟你这位大姐。。
可是,不论跟你谈什么心事,
最能了解我的也是你这个傻婆。。
唉~
多后悔当时没不顾一切地飞去机场送你啊!
抱你抱得紧紧的
眼泪鼻涕一把把的流下。。
虽然有点恶心
可是真的很不舍啊!
打电话给你,
电话嘟嘟声的时候我的心很沉重的,
一听见你的 "halo"
视线立刻被眼泪挡住
一眨眼眼泪就掉下了。。
哽咽得连字都说不出来。。

我真的很想你啊!
一个人在异乡,要好好加油!
行动上帮不到你,只能精神上大大力的给予支持!
*muckzzzz*



上个礼拜,409的室友贞媚打电话给我。。
得知娇媚要去英国 了。。
当时的心情还好。。
今天娇媚在msn写下星期六就走。。
天啊!我的娇媚你也要走啊?!
回想起以前在宿舍一起生活的时候
初一初二赖在你床上,
听你讲Phantom & Mr.Hyde的故事。。
一起偷偷在房里steamboat,吃榴莲的时候。。
去你家过夜的时候。。
在409拍一大堆有损形象的照片。。
大扫除的时候。。
一起打蟑螂的时候。。
晚上赖在你床谈心事的时候。。
一起熬夜准备考试的时候。。
画美术功课的时候。。
讲鬼故事的时候。。
自修后一起宵夜的时候。。
考完试后一起出街的时候。。

很多很多很多片段一一涌现在我的脑海里,
太多的回忆。。
很舍不得你呃~~
一想到你就是你的大眼睛。。
水汪汪,每次都对我放电。。死傻婆

真是多到我想写都写不完!
总之,你要加油啊!
傻婆傻婆傻婆
*hugssssss*
*muckzzzz*



还有,介绍一首歌给各位
** 小宇 - 爱上 **
一位朋友介绍的,超好听哦!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