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9

比想象中爱你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是爱你的
可是当要跟你离别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的心是多么的痛和不舍
整个心像是被某人当废纸般扎到皱皱
不是在夸大,那几秒钟我真的忘记了呼吸
心跳漏打了一拍
以前一起度过的情景全都涌进脑海里
一秒内 我的眼眶都已被泪水遮住了视线
是的,那一刻我才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每好风景
只是他早已离去
直到你相逢
他早已经不在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哦``````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

所以,我把你留下了。

倩敏,对不起。
我出尔反尔,没能把我亲爱的送给你
让你把你的爱分给他 ><
真的很抱歉 太突然了 我还没有心里准备
因为习惯了他的存在 就像空气一样
失去了 才知道原来自己没有空气是活不下去的
所以,我决定把他留在我身边。><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他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是的,我有深爱的两个他和她
发现任何一个受伤,
我的心就会痛!

今天看到他流血了,我心流的血从我的眼眶流了下来。
心很痛很痛
当时在想 “ 天啊,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你了,我该怎么办?! ”


不怪得别人都说失去了才懂得
我真正的明白了。
我会更爱你(们) 的!



P/S:
由于某些人误会了我的意思
以为我有了另一春
所以在此声明
我爱的不是人
别误会~ 哈哈

3 comments:

ahboon said...

谁那么笨哦?
是人一看就懂不是人啦。。
真是笨

Missy Janice said...

你的前妻咯!~

Ying said...

cough cough,better watch out ur word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