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 2009

买鞋记

今天爸爸带凯淇 (小妹) 去买 PSP
对,就是Sony 的 PSP
RM800+
贵到~ 而且那个串婆连给我玩一下都不给。。Humpp~~ ==

After that 去吃 Sushi King > Jusco > Cold Storage >

事关那时已经9pm
所以只是妈妈陪我去买

先进 Hush Puppies 因款式不喜欢所以就走了

再去 Crocs , 讲到我都气!
那里有一家人在挑鞋,整个墙都给他们挡完了
我想试鞋都要蹲下去找我要的鞋号
尤其是那个Auntie明知道她挡住我拿鞋,看下我就继续试她的鞋
真是他妈的,以为人多就厉害啊?!
你们要买的鞋比我多就代表我可以sim~一边啦?
搞笑。。所以我决定去更贵的店

看到Timberland就进了
只有两对ngam我的心水
款式其实没很喜欢,不过因为妈妈那副赶时间的样子
所以就想随便lapp一对
可惜,没我的鞋号

去到 Clarks
哇~ 那里的灯亮到~
鞋款很多nie, 一直试
很多对都没有我的鞋号,要不然就不喜欢

总结就是我买不到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