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09

Shing² 's 19th Birthday

10th Nov
是亲爱的Shing² 的生日


她是我进Sunway第一个交的朋友

那天after revision class 文伟跟我就带着Shing² 去 Sunway Pyramid 小庆祝下。。


去了Secret Recipe
点了文伟最爱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





















Marble Cheese cake



















Chocolate Cheese cake. ^^


再加上我那杯 Earl Grey Tea & 2 杯 White Coffee
简直是放课后的下午茶啊。。蛮高尚,奢侈下的~ ^^























































整个蛋糕的重点,Chocolate 皮,哟,文伟,我不客气啦~ ^^




   谈天说地了一番,到了6点
咱们就带 Shing² 去买生日礼物
去了几间鞋店,试了几十对的鞋,花了整一个小时
那位寿星终于在Vincci 看中了一对高跟鞋

很好的选择!哈哈。。事关咱们的寿星从我第一天认识她,就穿着那对 Puma 包鞋了。。
终于开窍了文伟说。 呵呵~
是时候打扮打扮啦 Shing Shing ~ ^^


嗯。。虽然只是三个人简简单单地吃下蛋糕,买下礼物,小庆祝一番
不过我还蛮享受的。。 哈~
简单有简单的快乐 ^^

顺带一提,这是我第一次吃Cheese Cake 哦~嘻
别问我为什么之前都不吃。哈。(不好意思,心情好,一直笑)
回到家,就开始肚子痛了
结果? 就在厕所拉了几下咯。。=.=













怎么办? 我还是对Cheese cake 这个东西有阴影呃。。

2 comments:

Ying said...

OMG,i am drooling!!Cheese cake is my favourite!!!nvm en en,u can still order cheese cake nxt time,i can be ur rubbisg dump.lol

Missy Janice said...

when u come back here we go Secret Recipe lor~ haha^^
Better dun la, later u bcum roti canai agai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