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 2009

就这样

现在是凌晨2.33

我睡醒了。。
原本打算好好慰劳下自己 给自己充足的睡眠的~
怎知睡了三个小时后 凌晨1点  自己从床上弹起来
发现上网也没什么好做 真是悲哀

考完了两张paper, 下星期一就考最后一张
时间过得真快!

Taxation 真的蛮容易下的
害我有点害怕 不知是不是掉入了她的陷阱
应该不会吧?

Corporate & Business Law
我的天啊。。 一翻开考题 还以为是 Ms Pushpa 自己出题的呢!
问题怎么一模一样啊? 那个考官真是没创意  题目居然跟 pass year 出的一样!
讲这么多都没用 考试的那三个小时 我的心都很忐忑
不懂搞什么鬼  明明背到好好的  可是就是呕不出来
最有信心的就是最后三题 case 的
前面那些direct question, 希望她不要改那么严
我不是每一粒字都给到她啊~~

下星期一的 costing
最没信心的就是它
接下来这五天要好好利用 做多多练习
我会Pass 的!>-<


文伟你的 F9 也好好加油吧!
平时自称全sem 最高分的你
Final 那个PriZe 来叻?
你可以的(呱)! 哈哈
All the Best.

熊猫女我现在下线  绕客厅转圈圈去了。。^^

3 comments:

ahboon said...

Im so gan jiong now..
sha meh..
actually F9 not that easy de la..
i just simply bluff..
dont believe me!!

Missy Janice said...

I know ah~
Just wanna let u feel good~
haha ^-^

ahboon said...

feel like no mood revise anymore..
want go sleep and after i open my eyes can seat for the exam directly..
but actually i still very blur de ar..
s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