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9

Tony Roma's

终于都考完试了!

昨天考完试后,就和文伟去 Mid Valley 的 Tony Roma's..

都不错吃,谢谢文伟的晚餐 ^^




 


 

 是不是很好吃 nie~ ??  哈哈



 文伟 fighting with his ''Gai Bei'' ~ 




不好意思,芷恩我最近状态不太好,看不到脸就是最美的了!哈哈~



吃完后时间都已接近十点了。。店都差不多关完了。。就去 Centre Court 拍拍照片。。很美哦,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今年的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这个十二月我要做的事就是收集各个商场的Christmas Decorations 的照片! 哈哈
Pavillion, Sunway Pyramid, Sungei Wang, Times Square, KLCC, One Utama, The Curve, etc.







haha..自恋的我决定把考试前的照片post上来给你们 ‘开开胃’ (幸好我听不到你们作呕的声音,hohoho~)


Bye-bye.



1 comment:

♥敏敏♡ said...

haha~
i oso decided to take many xmas decoration tis yr leh~hehe
lets take 2gtr~
u go taiwan take y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