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09

原本的新加坡之旅,泡汤了。。
因为可恶的文伟跟他的情人去了Penang享受二人世界!

昨天,发现倩敏也有去新加坡探望她的阿姨。。
我很想跟着去!''o >.< o''
可是不好意思打扰她,所以我的小小愿望也就成了泡沫。。

昨天下午跟我两只guinea pigs洗了泡泡澡。。
香香的,毛也松松的,超可爱! ^^

晚上八点多,和佩恩一起去了Kinrara 载凯杰后就去Cheras找倩敏,送guinea pigs给她。。
之后在她家用口水吹泡泡两个小时多后, 就决定拿掉凯杰的第一次!
带他去 Connough 的Pasar malam!

去到那里,原本倩敏想买臭豆腐吃的,可是已经卖完了。。所以她说她的任务失败了~哈
我们三个也买了 泡泡奶茶 喝。。
沿途也有很多档卖 ‘我的美丽日记’ ,可惜是翻版的,但是很便宜哦~
不要害怕,芷恩我去台湾的时候一定扫很多货回来!哈哈!


哎呀~ 下大雨了。。 我要下线啦! 拜拜~

2 comments:

♥敏敏♡ said...

haha
i rili hope 2 eat chou doufu tat nite de lo~XD
okay~i wait ur mask bck~~=D
enjoy ur holidays ya~=)

Ying said...

me too,i wan bao yang ping!!!lol.n come to find me when i was at spore la,i will always welcome u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