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09

文伟 19岁

现在是凌晨2.31

刚完冲凉,很累了,可是还是想要纪念一下今天。。哈

亲爱的文伟的生日(28/8) !!

放了课,回到家,处理完东西后就zha zha lam 去冲凉,
心血来潮就去弄个发型,整一个小时! 我的天~
还不是为了你?!
哈哈~

塞车塞到我发霉。。
载了佩恩后就去甲洞meet 诗雯和佩莹。。
之后整六点多就去了buffet steamboat + bbq..
食物还好,气氛也不错,
不过还是不比古洁莹的farewell 气氛来得温馨 >< 所以结论是下次要去别人煮给我们的餐厅吃才有那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今天大家都好像顾着煮和顾着吃。。哈哈 吃完后就到拍照环节啦。。 几架手机一起拿出来拍,这里拍那里拍。。 搞到很多人都一直看着我们,尤其是那里的员工!真是的。。无言o.O 之后去了Desa park city。。 erm..被guard赶就不好玩咯。。 不过跟大家在一起还是很舒服的。。嘻嘻^^ 去Secret Recipe 买了一slice 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后就去 Metro Prima 的 Wings Cafe 原来也有一个名叫佩雯的女生生日。。 店员献上一粒蛋糕给她,又有生日歌。。 真是对不起文伟, 没一粒只有一片,不好意思哦~ 所以就赶紧献上你的礼物咯。。 Adidas 球鞋
你吵了很久的礼物。。
终于让你如愿以偿咯~ 哈哈
喜欢就好!
那句 我爱你 我也会记在心里的!呵呵。。

After that, around 12am+
众位都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都凌晨一点多。。累累累
冲完凉看到短讯顿时觉得很精神,累的感觉都跑掉了,哈~
一切都是值得的!

嗯~ 总之今天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
谢谢~
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当然佩莹,诗雯和佩恩的赞美我是不会忘记的!哇哈哈 文伟你的那句话我也当是赞美啦~hehehe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晚安各位。。
明天和后天我都不在(去Cameron highland)
大家要想念我哦!
Muckzz ^^


还有,

文伟生日快乐








做工后立刻赶来的佩雯!






2 comments:

露露 said...

我在那里哦?

Missy Janice said...

不好意思。。
小女立刻上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