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0

我的 爸爸

在我开始写重点之前,as usual, 芷恩blogging风格, 我要post几张照片先~ XD

 DSC_1365 买材料for手工卡片

 

 

DSC_1375 W-I-P

 

 

DSC_13834.5个小时的心意。这次弄了本小特辑给爸爸,哈哈~ 

 

 

DSC_1385在Daiso买的。。就是抗拒不了日本风,买了才算 :P

 

 

DSC_1377芷晴的idea, 很可爱~~ (猫的比例完全走样XD)

 

 

DSC_1378

 

 

DSC_1393完美的句点。=}

 

 

 

从小,我跟妈妈的感情都是比较好的,对于爸爸的感情就。。比对妈妈的爱少一些。。

可是随着年纪的增加,我明白/体会到爸爸对我的爱总是比两个妹妹多一点。有时候,可以说是宠着我的。。

这几年,一起度过的,爸爸成了我人生的最爱。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某年,学校考完年中考,几个礼拜没回家的我终于可以回我那温暖的家~  爸爸放工回家时就塞了一盒东西给我,打开来看,(心想:咦?手表来的wo~) ,就问爸爸:“给妈咪的啊?”

“不是,给你的”

"  . . .  "

从来没有习惯戴手表的我,有了人生的第一只Mercedez手表。

爸爸说:" 到时到候,要知道时间回家啊.. "    (当时的感觉,真的无法用文字形容)

 

 

那年中学毕业,在为未来计划着,想着要出国,所以想买部Ipod touch, 可那时还没进到malaysia market, 所以就想慢慢筹钱去买。 几个月后发现出国是梦,所以就放弃了它。。

生日的时候,爸爸很迟才放工回来,大家吹了蛋糕后就打算回房睡觉了。。 这时爸爸给了我一个袋子,说是生日礼物(送礼物从来都是妈妈的任务),当时心想真是奇迹啊~

打开来看,心想:”什么鬼东西哦? 酱小个的?“

问爸爸那是什么,他说:" 下面还有啦。。”

打开盒子,顿了几秒,才realised 那是我之前很疯狂的Ipod Touch 啊!“

眼泪像喷泉般涌出来。。(他竟然有留意到!)

当时立刻打了通电话给佩恩分享我的喜悦,

回到饭厅,看见我爸也拿了张 tissu抹眼泪 =')

 

 

上了college, 有次跟朋友玩到很迟才回家,又忘了带钥匙。

凌晨两点到家,在门口想着要怎要进门,就拼下运气按了门铃。。

结果,三秒之后爸爸出来开门给我。

原以为会被骂一顿,但他开门给我之后就直接回房间睡觉。

进到客厅,看见风扇没关,还有枕头在沙发上

天啊~我爸睡在客厅等我回家 开门给我!   (感动到想立刻叫他起身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年五月,因为疯狂爱上了dslr,所以积极地存钱。。

可是实在是等不及了,所以有天跟家人逛街,在等妈妈来meet我们的同时,我就鼓起勇气地跟爸爸说我想跟他借钱买相机。。

还没等他开口回答,我就拖着他的臂弯 走去附近的Nikon 柜台。。

走的同时,爸爸说:" 你有没有考虑清楚的哦? ”

“有啦,做了很多research咯。。那个相机很好的啊。。”

爸爸突然说:“糟糕咯。。你现在酱小就开始 ‘坑’老野 了。。以后怎么办?? ”

哎呀,老爸,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 无条件,又毫无怨言 给我‘坑’的男人。=)

 

 

某天,因为需要用车,可是又不是很敢, 所以晚餐时就很轻描淡写地跟爸爸提了一句:“Daddy, 可不可以跟我找辆便宜的车,我有需要呃。。”

结果没几天,爸爸放工时就驾了一辆二手的Myvi回来。。

当时真的超级感动,因为爸爸那一阵子工作都很忙,而且,我的轻描淡写 真的很淡,还以为他那天没听到呢。。

他知道我超级不喜欢Myvi,  所以就提议跟我换车,给我驾他的Hyundai ^^

(oh ya, 我爸他驾了没一个月就卖了那辆Myvi   哈哈)

 

 

某晚,在床上跟芷晴谈天,她说:" 姐姐啊,daddy 他很疼你的咯~ 很偏心呃~ 你要什么他都买给你。。 ”

是啊,我爸他比较疼我,不过,虽然有时芷晴会吃醋,不过她不会讲出来。。(优点?)

不像我,如果妹妹他们有的东西 我想要但没有,我就会开始吃醋,然后就会大庭广众很大声地说:“很偏心呃,做么我没有的?! "

然后爸妈就会说我幼稚,再加多一份给我。。

我知道我有点幼稚啦。。只是这缺点我改不了,这是幸福的缺点,我不想改 :]

 

 

我爸他因为接近更年期了,所以像老人家 9点多10点就上床睡觉。。

有次在准备final, 很神奇地看到我爸还坐在饭厅看报纸。。

等到12点多,他忍不住地站起来说:” wah.. beh tahan liao.. 你慢慢读啦,我要睡觉了。。”

哈哈,那时才发觉原来我爸他在陪 太子女读书 :}

后来也有发生几次。有次问他做么酱夜还不睡,他说他睡不着。

屁!~ 妈妈第二天早上说爸爸他睡不醒呢~ ^^

 

 

上几个星期,爸爸突然抱住我,说:“哎哟~~~ 做么你酱大只的? 哈哈哈哈哈!!”(笑到整个傻佬酱)

“ 都是你啦!买酱多chocolate给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还不够喔,还抱多一次,气死我

我知道我很有安全感(yer~ 对女生来讲不是好事咯 :’(   )

还给芷晴取笑了一下 ><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小故事啦。。呵呵

 

我知道我爸他超疼我的,当然我也很爱很爱他!

我要努力,很努力,酱才可以实现他的愿望,回报他 !

 

趁着父亲节,我要给他大大的拥抱,跟他说我爱你

 

DSC_0335LOL! 我爸著名的 金鱼佬 evil smile 

 

 

 

 

 

XOXO.

4 comments:

Ying said...

hey dear,你害我看的一直掉眼泪,很感动。。我爸爸从来没有这么宠我,要珍惜哦
还有,你爸有缺女儿吗?哈哈

♥敏敏♡ said...

我也是超感动的!!
你爸爸真的超疼你的..
真的很幸福~!!
还有,我看到一篇是你爸爸买给你merc手表,有点好笑。
因为你说回到饭厅,他就擦着眼泪。
而我想象着他心里的话....
"我的钱.....呜....."
XD 不要介意阿~开玩笑罢了~哈哈

Missy Janice said...

哈哈。。 我写到一半回想起来也是在掉眼泪。呵呵~ 不好意思啊,我爸有三个女儿了,目前还 不缺 :p lol

LOL.你的旁白也蛮有道理的,哈哈哈

chanwahlee said...

super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