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0

充实

colourful buttons

现在是凌晨1点33分。正在等着头发干再去睡觉。为什么那么迟才冲凉?因为我12点多才回到家 =)

 

这整个星期实在是充实,每天回office  morning briefing, 去shopping centres 做recruitment, etc.

学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真的很感谢所有在eTiQa 的同事们,谢谢你们分享你们的经验,也教导我各种事情 ^^

 

 

最有感触的事是,

晚上八点多时,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我,当时我在Kota Kemuning 吃晚餐,随便聊几句就关电话了。。

之后十点多,在同事家(Teddy bear,lol) 的客厅闲着,就瘫在沙发打电话给爸爸,

当时真的很累,早上九点就出门。。所以声音也懒懒的,都拖着去的~~

爸爸说:“你几时要早点回家啊?天天都是凌晨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你,早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你。。”

 

对哟,这整个星期都是早出 '早'  归,问我累吗? 会,这是当然的。可是我很开心很享受=)

 

聊了几下下,纯粹是想把 ‘我还好,很开心,别担心’ 的讯息传给老爸。

 

前几天发现他都有等我回家,可是,我真的很‘早’才回,他都等不到我回来 :'(

有种很想哭的感觉,(不怕讲出来,我打上面最后一句,眼泪就自动掉下来了)

很感激爸爸。万分的感激,谢谢他的爱。

 

最近发现了我的一个弱点,

爸爸。

他是我的弱点,提起他,终会让我的感情瞬间丰富起来。泪腺突然的发达。

 

最近忙于工作,忽略了家人。

给我时间,我会好好做出成绩的!

2 comments:

♥敏敏♡ said...

加油哦~
工作归工作。
别把身体累坏了。
也多点陪家人吧。=)

Ying said...

no matter how busy you are mus take care urself o^^
i bought u somethg from hangzhou,wana hang out on 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