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0

大傻 Daiso

有机会的时候, 我蛮喜欢到那里逛逛的..

除了东西便宜之外,东西的设计也很有日风... 我在说什么啊? Made in Japan 的东西当然有Japan的味道啦~  o.O *smack forehead*

 

新年的时候.. (TMD 阿嫲年代的东西还搬出来讲?!) 

在Melaka 的 Daiso 买了这支鼻膜,就像其它产品一样,去黑头粉刺的,那个膜干了之后撕下来就行了..

 

DSC_1349

 

DSC_1352 

我觉得很不错下的,不过要搽很多,不然不够粘!不要害怕浪费,因为只要 RM5 ! 哇哈哈~~~~

我到现在都还没用完tim~ (因为没有很常用啦~)

SaSa 也有看到类似的,不过价钱要再加多一个0,效果嘛.. 爱人说也没什么差别喔~

 

 

 

这个叻。。是妈妈买给我的。。

DSC_1233

 

DSC_1235

 

DSC_1236

 

 

有点搞笑,因为它的英文翻译有 Cleansing agent,  Toilet Soap, 我还以为是洗厕所的咯。。toilet ma.. 对不对? 一直都不敢用,费事我的皮肤烂掉!后来一直追问妈妈好几百次,都是同一道问题:" 你确定吗??  Toilet soap 哦.. toilet 呃~ ” 

妈妈最后一次回答我的答案是:” 冲凉的啦~ 你有看过人家用soap来洗厕所的meh?? ”

几有道理下的~~~~~~

所以我就拿着它进冲凉房咯! 黑色的肥皂,泡泡是什么颜色? 把它涂满整身,照下镜子,整个人变黑人,冲凉原来酱有趣的哦! 哈哈~~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酱得意?)   

  很好,你被骗了!泡泡还是白色的。^^v

那么它有什么特别叻? 

原因一: 它是一块 Rm5 的肥皂 O.O*

原因二: 里头的成分会你的皮肤会偏碱性,蚊子不会盯上你! 所以那些整天被蚊子咬的,就买来试试啦! 当然还有其它原因,详情请查询Google =)

 

不过也有缺点啦,皮肤会变干一点 (是不是皮肤不弹,所以蚊子不咬啊?)  呵呵

用来洗手也不错的,很干净。(废话,有什么是洗不干净的?!)

 

好啦,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