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0

Lollipop

RDR_blog_lollipops (摘于Google)

 

很久没上网了。。顶多是用手机上 Facebook , argh, Final hump Final~

Oh Yeah~ 还有一张paper我就自由了!

还没开始放假我的schedule就差不多满满了。。

要去Petaling street 的 Kasturi register F8. ( 天啊,那天考的F9 paper真是担心 ><)

要跟倩敏和梦卉去度度假 ^^ ^^

要跟我的爱人洁莹去两人约会♥

要开始我的 eTiQa 事业!=))))))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呵呵

4 comments:

♥敏敏♡ said...

我真的很期待假期来~~!!
我问了我的朋友,
他说port dickson那个如果多点人会比较dai..
房间一晚大概有rm300-600+。
他说一间房都可以睡10+人~
去那里都是relax的。
可以租脚车,钓鱼等。
可是我们如果去,不是假期。
不知有没有便宜一点。
然后,阿梦就有提议去penang。
你有去过那里吗?
我只去过一次。
只记得去吃,海边玩,晚上看烟花。lol

Missy Janice said...

安咯~ 上次我的朋友去port dickson也是筹足十个人,因为要玩paint ball,etc。。

我没有去过penang呃~
上次原本要去了的,可是后来被放飞机!><
那边的住宿应该会很便宜,还可以边走边吃,边逛边拍照! 呵呵~
几不错下的 ^^

♥敏敏♡ said...

看来port dickson要延迟了~lol
我记得过槟城是要坐游艇过去~
我们可以先Search下有什么住宿地方。
如果有资料了,真的不是问题吧!:)

Missy Janice said...

哎呀。。倩敏阿。。咱们马来西亚有‘槟威大桥’啊~ 呵呵
可以驾过去的啦。。
基本上只要找到住宿一切就成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