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09

CAT 毕业

亲爱的朋友们,

不久前上了ACCA的网站查我June sitting 的result..

我pass了!!

还以为我的T5 可以拿80多分的~ 怎知只有71分!啊!

庆幸的是 T7 & T8..
虽然成绩还是让我想大喊 F*** 一声。。
不过 51 & 52 marks 还是pass 了啦~
真是不明白我的 T7 怎会 被改到这样子啊 ?! 算了。。Aikz

所以。
我要 加油 认真 的“对付” 接下来的三张paper!
(因为这一个多月,我都是以得过且过的态度 过日子的)


对于曾经跟我一起打拼了大半年的朋友们,
你们要加油哦!
把阻力化为动力!继续加油!
明白那种感受。。

咱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文伟,我又得跟你共同进退了。。 悲哀~ bl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