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09

星期三是成绩出炉后 我 第一次去上课。。

进到班,好冷清哦。。

芷恩我开课那么久了第一次坐前五排哦!

上课时大家都很专心。。没有什么人在谈天。。

冷清不只是用来形容人少,而且班上的冷气真的真的很冷!(斗~)

今天我还特地穿 Jeans 叻,可是还是会发抖~~

重点是,
这两天我都很专心上课哦! 哈哈~ *applaus*
除了F4那时真的忍不住闭上了眼睡十多分钟, 其他的课都可以讲是99% focus的!

我要加油!

还有啊。。刚刚b4 CSB class 跟文伟和韦宏去吃东西。。

东西很好吃,可是我的魂就不懂飞去了哪里。。有点心不在焉。。

一开始发奋图强就有压力了。。
而且我发现我的时间真的是不够用的。。
真搞不懂之前为什么老是觉得自己的时间多的很。。悲哀~

erm..


还有最后一句要说的是..

我很 想念怀念眷念 大家以前一起上课的日子!

各位,咱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

              がんばっ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