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09

反省

今天我逃课了。

对~

而且还被亲爱的文伟讲了一顿。。
虽然都是些他的口头禅
可是当下的心有被劈了一刀。
所以我也不知要怎么回答你。

但我还是不知反悔的逃课了。(贱)

过后Tony 也有send message 来数我撇下朋友自己逃课去。。
当下发现原来自己不知不觉也成了"医生"。。tsk~

回到家,
培养好情绪后就开始温习,做功课。。

十二点搞定后,因为还不想上床睡觉就上来咯。。

看到了文伟的 latest post。
hmm..
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
所以我再也不会随随便便许下承诺。

我要以出实际的行动来证明我自己!
虽然还是很容易被周围的事情诱惑,
可是我让自己定下心来的。
(我还要点时间调试自己的心态)


想想我们那gang,
六人只剩两人。。
觉得蛮残酷的。。
可是,
既然老天都给了我这次的机会,
就要好好珍惜与把握!

还有文伟,
谢谢你点醒我。
虽然只有一段文字,
可是你让我找回了我遗忘/遗失了一段日子的自己。

让我:

醒了。

醒了。

醒了。


醒了。



芷恩要归来了!

1 comment:

ahboon said...

希望你真的能做到。。
找回当初的自己。。。
我会支持你的..
希望不要让我从'失望' 变'绝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