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09

长大

可能是还没从成绩里恢原来的心情吧 ?
所以手痒就去 click 了 'older post' 。。

看回以前的postS,
发现自己的确成长了。。
想法没以前那么天真了。。
烦恼也比以前的多。。
要顾虑的东西也增加了。。

虽然还有两年才毕业 (我要努力保持只有两年的期限,不能延长!)
可是爸爸已经给了我养家的重担。。
一踏入社会,我就要负者那间新家

我的天啊。。

哎~ 别想太多了。
现在要做好本份!

还有啊还有~ (别嫌我罗嗦)

Erm~

我也不懂还有什么。。就。。就。。就。。
哎~
心里那种不上不下的感觉。。
你明白吗?
你能了解吗?
就是。。
那个啊。。
你 get 到我要讲的吗?
算了。。
我也不懂自己要讲什么。。


或许, 长大副作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