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0

超幸福的一天

6am 终于能见到周公的脸,9am 就硬硬被妈妈 ‘棒打鸳鸯’ 。。yooosh~

我才刚病好呃!

10.30am 就到 Pyramid 了。。 做什么? Shopping 啦! 够力last minute 叻?? ^^v

Kitshen 买了RM200, 真是够力便宜~

重点是一出 Kitshen 门口就看到 EX 从我面前走过(应该是on the way 去做工)
( 天啊! 看吧,我就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到。。)
二话不说,立刻转身
哈哈,反应快到~
佩恩,佩雯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以为我要到回去
过后三个人边走边大笑.. LOLX
(原来担心了这么久,我的反应竟然是这样。。哈哈)

因为早餐还没吃,又要等文伟和Tony 来 唱K
所以三人去了 Auntie Anne 买面包吃。。(算是面包吧?)

真是 死了。。不是Auntie Anne 的问题, 而是我真的 实在 非常 讨厌 吃面包!
以前早餐也是硬硬逼自己吞下去的。。
经过今天,

我发誓今天那片 Auntie Anne 的面包是我接下来的一年(or longer) 的最后一片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讨厌吃面包啊!(有些人竟然 无面包不欢 ??!!


等到 1pm, 众人 (我,佩恩+雯,文伟,Tony ) 就进 Red Box 唱K 了。。
不久后,神秘嘉宾 Sean 就出现了!
他的出现,真是。。。嗯~ 
好好听哦!唱歌真的很有感情。。*claps*
文伟你就输了啦~~~~~
lol.
当事人澄清 双方是走不同路线的,所以没有人输没有人赢 woor~~~    (是meh??) 

*不过芷恩我还是比较喜欢 Neway, 因为设备较齐全,K房又大,etc.

‘演唱会’ 在四个小时后 a.k.a 5pm 就结束了。
Tony也赶着回家。。

众人被 Sean 领着去 Sushi Zanmai  吃,
刚好又遇到 Kelly Tan 跟她的朋友,好巧哦~

p/s: 在这里要跟现场的几位说声谢谢啦!因为为了配合我,从中国餐厅转到日本餐厅。。委屈你了啦文伟~ ^^


After that, 就是Shopping 啦,试试买买走走买买逛逛 ,大家的脚都累得半命!

(我买了不少,不过也不多,所以有意明天再续。)
大概九点多 Sean 就载我们各自回家了。。真是太感谢你啦!^^


一回到家,送了他们走,放下战利品后
就直接拿车钥匙,驾去附近的 Columbia Asia Medical Centre.
不是我进院,是我妹啦。。可怜的她。。

到医院后妈妈就跟我讲她的病情,
下午六点多,芷晴她补习补补下就抽筋了。。是因为吃到药的关系。。
不是普通的抽筋哦,而是全身神经线不听大脑的使唤,连眼球芷晴也控制不到!
天啊~ 好恐怖哦。。
(想关心的话,打电话给我,我跟你们讲啊~)

进到病房就开始很三八地研究芷晴。。
那时候其实她也没什么事了,照样和我嘻嘻哈哈的。。
研究她手上的管子时,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好心疼她哦。。

11pm 妈妈因为太饿了所以先同爸爸回家 。
我就自己留下来陪她讲话,聊些有的没的。。
lol, 芷晴,等你好了,我们再一起去shop啊~ ^^

11++pm, 因为受不了身上的汗味,所以就告辞了。
芷晴那家伙还想叫我拿 laptop/psp 给她。。 傻的,睬你都傻,睡觉休息啦~

12am+ , 开心的看一件件战利品,blog..

现在 3.39am, 打完最后几行我就要去睡觉了。。
明天 8am+ 要去医院探望她,接她出院
After that, 再去 Shop! 哈哈

Happy Ending。。



在此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事事顺



xoxoxoxo
Janice, Gong xi fa cai singing off.

2 comments:

♥敏敏♡ said...

huh~tze ching发生什么事?
做么会突然抽筋的?
昨天才来我家。
你是一个好姐姐~好好看着她吧~=)

Missy Janice said...

那是好几天前发生的事啦。。 哈哈
药物过敏所以全身抽筋,好像'发羊吊',but是不同的啦。。
谢谢关心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