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0

Tony's 20th Birthday!

Pheewww~~~

因为中了 virus fever + food poisoning 所以三天半连续睡了 N 个小时了。。
(小气的文伟说因为我炫耀去Jogoya所得的报应!切~)

考试也去不了了。。唉~ ><


图片来源:Facebook


话说,星期四 晚 Eng Yew 打算帮 Tony dai lou 庆祝生日 。。
因为本小姐大病初愈,所以他们就来点健康的 粥底火锅

八点半塞到 Tony 家门口载他,再塞去 Pyramid 门口载 文伟,再塞去 Kepong 的火锅店。。

因为马来西亚子民都 last minute shopping, 所以路上除了塞还是塞。。天啊~ 九点多了呃!

10pm, 才可以开始吃晚餐(应该是supper吧?)
EngYew饿到椅子都还没坐下就先拿筷子夹东西吃了。。哈

因为刚病好,所以妈妈也吩咐我别吃外面的事物。。
只好眼睛睁大大粒看着其他五个人吃咯~
没事做,都不懂那一个小时多喝了多少杯热茶了呢~

十一点多,因为没别的节目,所以某人提议了去 Shee-sha !

EngYew 让我驾了他的 MANUAL Myvi ! (其实是我抢了他的车钥匙啦~哈哈)
本小姐实在是太厉害了!
虽然有几个多月的时间没驾过 munual, 
不过只有 前几分钟 让他们心脏病爆发而已
后来的 几十分钟 可是像 ‘老鸟’ 般在马路上行驶呢 !
哈哈!真是佩服我自己 !lol

再过三个礼拜我就不是 P license holder 了。。哈哈~
不像某人 (就是文伟) ,P 牌比我早掉,不过连 auto 都不会驾了~呵呵


到了 Bandar Utama 的一间 mamak ,
看到每座至少一个人的口都会吐着一大团白烟出来 。。
Shee-sha 啊。。
满便宜的啦,RM10 / 15 而已。。
如果不是有气喘,本姑娘我老早就想试试看了。。(算了~下辈子吧。。)

八个人 (我,佩恩,佩雯,文伟,Tony, Eng yew, Jian Hao, Zhe Kang )
吹吹水,大笑小笑假笑,什么八卦,新闻,politic, business, 绯闻,非闻都聊。。
两点多大伙才 散band..


凌晨三点才到家。
六点才睡得着。。(大概是喝太多chinese tea 的关系)

p/s: 一个刚病好的人玩到那么才睡觉真是。。。呵呵~ 活该


TONY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p/p/s : 不好意思啊各位,当晚没有拍到半张照片耶~


xoxo
Ja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