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0

犯贱

 
高二文一的。。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哈哈~ 想不到这幅春联在我的抽屉待了3年多!

当年老师叫我们挥春,
结果全部人都写了‘九不搭八’ 的东西

什么 “我是帅哥” “我是靓仔” “周杰伦劲” “减肥成功” “#%^@"
等等的。。几有创意

想当年高一的时候就一大班约定说减肥,
结果?多少年了?减肥?哈哈
增肥就有啦!~

想想下,我的减肥计划早就终止了。。
因为有吃没吃体重还是一样 =.="
所以尽情吃吧!^^v

早前看到朋友blog说她下定决心要减肥
祝她成功!丽而加油!



向包包脸说不见!

我不是肥,只是有点水肿。=P





有没有些减肥方法不必运动,照吃也能瘦下来啊?




黑眼圈黑到~~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头几大下的。。 =.=


最近都在追部韩国剧 《妻子的诱惑》
百多集,看死我了。。
韩国人的化妆都很自然,可是脸上都已搽了好几层的东西!
裸妆,韩国人好pro啊。。
好啦。。要去复习下了。。
亲爱的宝贝们,几时要再约我出去啊?
寂寞难耐呃~

xoxo
Janice, Signing o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