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0

很热



新年期间天气就很严热了。。
天天往外跑。。都晒黑了。。 =.="  (本来就不白)
没去拜年就会溜去商场 ‘叹冷气’。。

不好意思哦。。很久都没更新post了。。
其实我已经打好一大篇新年post的,可是因为发桥想尝试新东西,所以弄到现在都没gao dim ><"

新年期间做了蛮多东西的。。我爱新年! ^^


还有啊。。ACCA result 出来了。。
蛮surprise 的,ham ba lang 都预测不到。

F5 performance management 那张paper, 已经预了会failed 的,
因为考试时头脑一片空白,也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东西了。。
怎知竟然有 70% ! 天啊。。

F6 Taxation, 做的时候觉得超容易的,最低都会有70~80% 吧。。
可是只得 70% 。真是失望。。

F4 Corporate n Business Law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failed 了呃。。 45%
唉。。也不知怎么搞得。。朋友问我感觉怎样。。
我竟然不会很伤心 ?!  可能已有心里准备吧。。


好啦。。 已经有了一连串的计划。。有机会在分享下。。

Shit! 要迟到了。。 拜~


xoxo
Janice, signing o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