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0

网购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21世纪
网络称霸的世界。

几年前就很流行上网买东西,
可是被妹妹称为村姑的我一直都不敢尝试。。

直到今年一月因为没事做就上网去看看衣服啊,化妆品,保养品,等等。。
从那时候就爱上了!

有几个蛮可靠的网站,介绍下给大家

buy99  easyshop asoya


话说星期一晚上就上了 'buy99' 定购了
Skin99的BB scream , 女人我最大 牛爾自创品牌 @Nature 的眼霜, 还有一对手套

星期二早上就去Public Bank bank-in..

星期三忐忑地过了一天,因为我的户口订单状态还是 ‘未付款’!
很怕我的钱被吃掉啊。。 发了几封mail去给管理员。。

结果?

星期四(就是今天) 下午一点,Pos Laju 的车就到我家门口了!

好有效率哦!
在拆包裹的时候心情超紧张的,好像圣诞节在拆礼物的小朋友。。 哈哈


 


 



众所周知, Skin79的BB cream 很红,所以网上购买一定会有买到翻版的risk..
可是我的是正版的哦!哈哈~
而且价钱比在店面的 便宜 RM100!
我只用了RM56.90 ^^

当然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
原因啊。。 Google 啦~ 呵呵
原因之一是因为KBS 韩国美人的店面都在热闹区,Sungai Wang, etc (我只知道这间 :P)








 另外白色那支是 牛尔 自创品牌 @Nature 的眼霜。。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过蛮便宜的 只需 RM33.90

 希望能改善我的黑眼圈啦~





东西便宜又是正版  选择又多
网商的效率又快又好 (他们包装得很小心)
选择又多

是不是很好? 呵呵 ^^


xoxo
Janice, Sining off.

2 comments:

♥敏敏♡ said...

哇~你买到skin99的bb cream真的很便宜!!
本来我打算去pavilion买的。差不多rm100。
你的便宜一半!!!omg!!
我也要学你了~哈哈~

Missy Janice said...

哈哈。。 有帮到你就好 =)
BB Cream 好好用叻, 妆有自然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