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 2010

星期天

 
 Photo of the day =)

  
 发现我跟后面的树蛮匹配的。。:p

 
Plaster of da day >.<


看我最近酱勤劳更新post 就知道我最近都很享受我的人生。。 
这几天的假期,都利用得淋漓尽致! 哈哈


星期天爸爸的指定活动之一都是去 Shah Alam 的 Cahaya SPK 看新家。。
其实一个礼拜的变化都不会很大,可是他每次都是很兴奋咯。。
大概2014才搬,慢慢来啦~ ==


新家

亲爱的,我真的没夸张。你看那空地跟对面家相比。。
讲真的,空地要酱大不懂做什么。。 我的新房间比现在的还小! yishh~
之后去了Mid Valley..
到处逛。。 吃了一顿好吃的韩国晚餐!
就去了

 


 
 Yer.. 整条黑鱼dui 到我眼前。。
(其实是ice cream来的) 

 世上能让我兴奋幸福的 Green Tea Ice Cream!!!
这个不错,目前 Shojikiya 里最浓口味的。。
不过最好的只在 Pavillion 地层售卖!^^


日本梅子酒
这两支是 Sugar Free 的,不过还是甜甜的。。好喝!

共有四种口味

 

  

  





 之后去了三楼的 Machines 买 earphones..
很可爱叻~ M&M ^^


 

 
我的重点是,Made in China 的东西竟然叫价酱贵!


过后去了Sony Centre, 因为相机坏了。。
可是修理费好贵,就打算买一个新的。。

手痒的我 拿他们各款的相机到处拍。。 好爽~  (突然发现现在用的相机差到~~)
过后妹妹拿了架 dslr 来拍。。
Woosh! 美到~
快门按下去的那一刻,那声音,好pro哦~

拿了几架dslr 来拍,超爱的! ><

妈妈也跟我们一起 hyper, 哈哈~
爸爸问了价钱 整RM3000..


 

 

 Canon Or Nikon ?


给我的感觉是, 价钱是物有所值,爸爸应该不是为价钱顾虑 ( 我超愿意帮忙负担)
而是爸爸说很大架,拿来拿去很麻烦wor~
不懂几yeng 叻!照片素质又好!
买啦买啦~~


xoxo
Janice, Signing off.

5 comments:

♥敏敏♡ said...

我的dslr也是canon 500D。哈哈
看你拍出来是要什么效果。
canon其实已经有帮照片美化了的。
可是如果洗出来的话,可能会走色。没酱好看。
至于nikon的话,拍出来是跟真实的一样。
如果拍到美就美,不美就不美。
所以很多pro的大多数选择nikon。
我比较喜欢canon是因为我喜欢canon这个名。哈哈~而且美化了。XD
but我的lec都是建议nikon拉。看你要怎样的。

Missy Janice said...

倩敏,
谢谢你的advice! Really useful for me ^^
而且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长的comment..哈哈
我也很喜欢Canon这名字,可是又被Nikon的功能吸引 ><
真是难以决择。。

Anonymous said...

wooosehh~
发掘最近身边都开始有很多人爱上dslr了!
我也打算买一个,但是还没有酱快咯~
我要自己存钱的!
不像你们酱好命哦~ >.<

Missy Janice said...

自己存钱买的感觉会不一样啊。。
你是厉害的! ^^

♥敏敏♡ said...

哈哈~因为关于dslr我就很多东西要讲。哈哈~
恩咯。如果现在我还没买,我应该会买nikon。
因为看到lec用。哈哈。
你如果不是为了做专业的拍摄,
其实买便宜的就可以了。
eg,canon 450d,1000d..nikon 3000d。
不用买到很贵那种。
我很多同学买这些拍出来已经很美了~
机身买便宜的,花钱在lens就可以了。
lens更贵,更多function。
我以后也是投资在我的lens。lol

malao,一起买拉~XD